滨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领导赴滨医附院督导调研工作

2017-11-20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赵越)11月15日上午,滨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居民医疗保险科科长李元新、医保结算科科长丁军梅等一行5人赴滨医附院督导调研滨州市居民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推进工作。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田文美出席座谈会,医务处、医疗保险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文美代表医院欢迎李元新一行莅临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医疗保险处处长崔景晶从医院基本情况、医疗保险处工作和滨州市居民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执行情况、医院面临的困境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医院病种定额付费结算信息录入、医院临床路径建设、医保费用结算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会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了医院滨州居民报销窗口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指导。

  李元新一行对医院推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遇到的各种情况高度重视,逐一记录。他表示,会后及时汇总、梳理本次督导调研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密切配合,有效沟通,提出切实改进措施,促进滨州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顺利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