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加入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

2017-11-07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陈永刚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永刚)11月3日上午,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郑世存,副院长樊云井,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公共关系部主任李青、宣传中心主任孙方雷,滨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市干部保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黎玉娥,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梅生,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平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李梅生主持,刘洪平致欢迎辞,郑世存、黎玉娥分别致辞。郑世存与刘洪平签订合作协议,并与黎玉娥共同揭牌。

  滨州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科科长刘会臣、家庭发展与妇幼保健科科长杜均民,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孙亦彩,院支部委员、副院长刘元国,各县区妇幼保健机构主要负责人,医院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当天,由省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科、产科、影像科、儿童保健科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市妇幼保健院坐诊,为前期预约的患者和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开展健康诊疗服务,让广大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医疗专家的专业权威医疗服务。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加入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意味着滨州享受省级医疗资源支持有了有效载体,将大大提升全市妇女、儿童群体看病就医获得感和体验感。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将借助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人才、学科和技术资源优势,通过省级专家出诊、教学查房、双向转诊、远程会诊、人才培养、授课指导和科研协作等形式,实现有效协和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全市妇幼保健机构服务妇幼群体的水平与能力,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专业、安全、科学、有效、方便、快捷”的医疗保健服务,更好的满足 全市广大妇女儿童医疗保健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