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召开护士长座谈会

2017-10-23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赵越)10月18日-19日,滨医附院分别组织召开病区及特殊科室护士长座谈会。副院长许红梅主持会议,护理部负责人及临床科室护士长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红梅认真听取了临床护士长提出的目前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及规划。她鼓励护士长面临医院发展及三甲复审的压力,要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及执行力,既要做好临床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临床安全,又要做好医院护理文化的传承,规范年轻护理人员的培养,还要谋划专业发展,提升护理品质。

  会上,各病区护士长踊跃发言,分别从病区安全管理、护理人才培养、医院后勤保障、信息系统、学科建设等临床护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推动医院护理质量安全稳定、有序、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