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特殊感染多学科团队(MDT)病例讨论会

2017-10-23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讨论进行中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赵越)10月18日,滨医附院主办的2017年第三届特殊感染多学科病例讨论会成功召开。党委委员、理事孙经武教授出席讨论会并作总结发言。感染性疾病科丁国锋教授主持,医务处、感染性疾病科等部门、科室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我院感染相关学科的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山东省立医院李怀臣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邢全台教授,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赵洪国教授进行点评分析。感染相关疑难危重病例由老年医学科、血液内科、感染性疾病科、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急诊科提供,医学影像科、临床微生物室、临床药学部、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等感染相关科室参与,在场专家、教授及科室业务骨干针对病例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提高滨医附院特殊感染诊治水平,确保医院感染防控质量以及在区域内特殊感染的诊疗中心地位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