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获评“全国医院报刊与新闻宣传先进集体”

2017-10-17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徐彬

荣誉证书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徐彬) 10月12日-14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省级医院分会、宣传分会、医院报刊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在本届年会上,滨医附院被评为“全国医院报刊与新闻宣传先进集体”。

  大会邀请了中国卫生思政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高金声做主题讲座。来自全国约160家医院和单位的300多名人员参加会议,各家医院的宣传工作者就医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医院宣传报刊文化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滨医附院新闻宣传工作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社会媒体,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围绕医院品牌文化建设加强宣传策划,医院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初步打造了内宣与外宣相结合、理论宣传与业务宣传相结合、新闻宣传与社会宣传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大联合大宣传的工作格局,初步树立了“滨医附院”黄河三角洲区域第一医疗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