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礼仪培训 提高服务水平——滨州市人民医院举办服务礼仪培训班

2017-10-16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赵岩

参加人员认真学习中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赵岩)10月12日晚,滨州市人民医院在医技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服务礼仪培训班。此次培训是医院"行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邀请滨州学院乘务学院副院长徐慧文教授授课,医院门诊导医、随访预约、收费结算、药房、电梯物业等服务窗口岗位人员及行政后勤科室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徐慧文教授以其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礼仪实践经验,围绕服务礼仪中的语言、仪态、穿着、动作等方面向医院职工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滨州市人民医院在不断提高硬件设施水平的同时,始终重视工作人员规范服务等软实力的持续提升。本次针对服务礼仪的专业培训,将对进一步提高职工礼仪素养和文明服务意识,塑造良好服务形象,为患者就医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产生积极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