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疼痛 呵护健康——滨医附院开展2017年世界疼痛日义诊活动

2017-10-16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义诊进行中

医生正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做简单的检查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赵越)每年10月中旬的第一周为"世界疼痛日",今年的主题为关注疼痛,呵护健康,12日上午,滨医附院疼痛科的医护人员们就来到了人流量较为密集的门诊楼大厅为来院群众们进行义诊,现场回答来往群众的询问,为他们讲解基本的疼痛知识,并为大家分发印制好的宣传材料。

  滨医附院疼痛科主治医师谭树颖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是世界抗痛年,可以说全世界都在关注疼痛,疼痛作为第五大生命体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滨医附院疼痛科为此组织了本次义诊活动,活动主题就是"关注疼痛 呵护健康。"

  滨医附院疼痛科是医院一级临床科室和临床重点专科,以教学、科研为两翼,突出头面痛、骨与关节疾病痛、神经病理性疼痛和癌性疼痛四个亚专业临床诊疗技术为优势,定位学科发展全国为视野、世界前沿为方向,并以确创省临床重点专科为责任、争创全国重点专科为目标的朝阳学科,是目前山东省医疗、教学与科研规模较大、业务范围较广、水平较高、专业人才梯队较合理的最规范的疼痛学科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