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传奇全国连锁滨州店开业 帮您找到更美的自己

2017-10-09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赵越)18日上午,素颜传奇全国连锁滨州店在渤海国际盛大开业。秋高气爽,现场锣鼓声声,喜气洋洋。众多嘉宾、联盟商家、消费者以及媒体聚集一堂,共同见证了素颜传奇全国连锁滨州店的开业盛典。开业期间,充两千送眉眼任选一项,两千元任意消费,还可以享受优惠折扣。

  素颜传奇(Nature Beauty )是专注致力于半永久美妆、科技美肤、瑜伽、轻奢、服饰、美甲美睫、亲子成长教育、两性情感管理及健康咨询管理等一系列个性化需求的一家美丽健康时尚品牌。以成就女性提高品质生活为出发点,整合全球顶级智能美肤科技,汇集全球最专业的塑美专家团队,着力打造中国首家半永久美妆、肌肤管理领域的“快时尚” 品牌。通过“短平快”的运营模式,全线采用德国、美国、以色列等先进高端科技智能美肤仪器,人机交互,专业人员流程化操作,实现20分钟美肤奇迹,短时间即可获取直观效果。

  素颜传奇(Nature Beauty)全球首次开创“服务周期短、价格平民化、品牌快时尚”的服务模式,并打破传统美容行业高价规则,独家开创透明平民的消费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低价格高规格的美肤体验。

  同时通过APP预约下单的互联网平台,为爱美人群提供体验式、场景化、个性化定制等一系列线上线下下午茶式美肤体验和健康咨询服务,提供一站式美丽健康解决方案,给予顾客最具“价效”比的极致用户体验和感受,帮助客户找到更健康更美丽的自己。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