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舒适分娩之旅 宝妈送鲜花表感激

2017-10-09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赵越)2017年10日6日中午,“非常感谢助产长王颖,您帮我减轻了很多痛苦,帮助我顺利分娩,非常感谢王颖助产长”郝女士抱着刚满月的宝宝给王颖助产长献上了一束鲜花表达感激。

  

  8月23日郝女士和她的爱人来到医院待产,正逢王颖助产长值夜班,经过医院妇产科多位专家评估,郝女士的身体条件和胎儿的发育情况都良好,适合进行水中待产减痛分娩,在征得产妇和产妇家属同意后,医院决定帮助郝女士进行水中待产。晚上23点18分,郝女士顺利分娩一位6斤重女婴,母女平安。

  “水中待产减痛真的减少了很多痛苦,缩短了产程确实很好”郝女士的家人激动地说。这是郝女士第一次生产,没想到水中待产时那么轻松,媳妇少受很多罪,真的很感谢医院。”郝女士的爱人表达了对医院的感激之情。

  

  10月6日中午12:05分,郝女士带着刚满月的宝宝回到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复查时, 特意给金牌助产长王颖老师送上了鲜花表示感谢。

  

  王颖助产长有着35余年丰富的助产经验,本着以诚相待,热心服务的理念成功为无数家庭带来了圆满。

  

  “水中待产减痛”,生产过程还是在产床,而在水中进行待产则能大大减轻痛苦和缩短产程。“水能产生较大的浮力,能让宝妈感觉身体变得轻松,便于宝妈休息和翻身。”王颖助产长说到,“水池中适宜的水温能使肌肉放松,还可以阻断或减少疼痛信号向大脑传递,使大脑产生的痛感下降,也能促进产妇血液循环,能有效的加快产妇开骨缝。”

  

  那么,符合什么条件的宝妈能进行水中待产减痛分娩呢?“凡是没有高血压,妊娠期综合征等条件的宝妈都可以选择‘水中待产减痛’,也就是说,凡是符合顺产条件的都可以。”王颖助产长回答道。

  而对于水中减痛待产的价格,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助产长王颖则表示价格是大众消费水平,大众都能接受。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倡导自然分娩,除开展水中减痛待产外,先后开展了无痛分娩、拉玛泽呼吸减痛分娩、自由体位分娩等多种舒适分娩,让孕妇在分娩的时候减少疼痛,享受分娩,体验做母亲的过程。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产后康复,医护一体,为您保驾护航。

  24小时咨询:长按二维码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一对一健康顾问:baijia005

  公众平台:直接后台发送您的问题,即可咨询预约

  拨打电话:0543-3379999

  在线咨询:点击下方“阅读原文”,24小时在线咨询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