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门诊楼“搬新家”啦

2017-10-04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赵岩

  

  全新的门诊大楼大气磅礴

  大众网滨州10月3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赵岩)9月25日,滨州市人民医院新门诊楼正式启用。新门诊楼位于院区南侧,与原门诊楼西侧、南侧相邻,占地3926平方米,建筑面积35660平方米,是一座集门诊、急诊、住院、行政办公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门诊大楼。

  

  门诊大厅宽敞明亮,有四层楼高

  

  一站式自动办卡机,也能为就诊卡进行充值,未来还将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支付

  随着新门诊楼的启用,医院各科室的医疗水平及服务质量也提档升级,患者可以享受到更加专业细致的医疗服务,急诊科设置了独立的化验室、药房、彩超室,抢救设备全面升级;口腔科引进了12台牙科综合治疗椅,有效缓解了口腔患者的就医压力;耳鼻喉科引进了耳鼻喉综合治疗台、听觉脑干诱发电位仪,治疗水平不断提升……此外,新门诊楼全新自动药房的启用,立体式地下停车库、电动扶梯等设施的升级,让医院就诊环境越来越宽敞、舒心,就诊流程越来越完备、便捷,确保患者享受到更加专业细致的优质医疗服务。

  

  全新的急诊科icu

  在新的门诊楼大厅,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正在忙碌着帮前来就医的患者指路的门诊部主任、主任护师张玉香,“新的门诊楼今天启用,我非常开心,二十年前我作为急诊科护士长搬入原门诊楼,今天又作为部门负责人进入新的门诊大楼,看着新大楼的就医环境、服务流程和布局更加合理,硬件设施更加到位,科室服务更加人性化,我真的感觉内心说不出的激动”张玉香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