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保院在全市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9-30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陈永刚

团体赛获奖代表合影

滨州市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全体人员合影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永刚)9月28日,滨州市总工会、滨州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举办滨州市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滨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分个人比赛和团体展演比赛两大部分,其中个人比赛又分孕产期宣教、模拟产科门诊、模拟分娩助产、剖宫产麻醉、新生儿科会诊五项比赛内容。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全市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孙妍、陈鑫、刘艳青分别荣获产科门诊、分娩助产、剖宫产麻醉组个人一等奖,王冕获孕产期宣教组二等奖、孙惠滨获新生儿科会诊组三等奖,在团体赛中喜获三等奖。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