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赴阳信开展“扶贫暖人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2017-09-20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陈永刚

现场为儿童做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永刚)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关爱贫困群众身体健康,在全市营造关注贫困人群健康的良好氛围,9月19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组织妇产科、妇女保健、儿科、儿童保健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队赴阳信县三个省定贫困村进行了“扶贫暖人心——义诊送健康”活动,让广大农村群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专业的市级妇幼保健诊疗服务。

  本次义诊先后到了温店镇高浪头村、小营村和大营村。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15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义诊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健康保护意识,宣传了母婴保健知识,受到群众一致欢迎。通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提高了受援贫困村群众的健康意识,增强了维护自身健康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