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被评为"2017年度滨州市节水型企业、单位"

2017-09-15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张丰友

  大众网滨州9月15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张丰友)近日,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发文公布“2017年度滨州市节水型企业、单位”名单,包括滨医附院在内的滨州市10家企业和单位顺利通过相关考核,被评为“2017年度滨州市节水型企业、单位”,并推荐上报“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

  自6月份接到滨州市有关部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后,医院高度重视,将创建节水型单位当做近期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创建工作。通过创建工作,医院节水管理组织进一步健全,节水宣传培训工作广泛开展,节水制度和措施得到了落实,广大职工节水意识不断提高。

  滨医附院将以此次创建工作成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节水宣传力度,积极开展节水改造,加大科技节水力度,强化各项管理措施,不断提高医院的节水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争创“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为滨州市争创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生态滨州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