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感控宣传月”活动顺利启动

2017-09-15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赵岩

  大众网滨州9月15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赵岩)为促进全院医务人员学习和正确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颁布的12项医院感染管理相关新标准,树立 “人人参与,精准感控”的意识和感控理念,营造良好的医院感染安全文化氛围, 提升医院感染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9月11日,滨州市人民医院感控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包括举办医院感染岗位技能竞赛,开展“大家谈感控”系列讲座,组织医院感染暴发应急演练,开展“清洁的诊疗更安全”院感防控宣传活动等四个主题。

  王永凯副院长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做了题为《医院感染面临的形式与对策》的报告。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及临床院感小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感染管理科将组织全院陆续开展感控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