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全院安全生产培训暨安全风险防范与处置专题会议

2017-09-15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陈永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5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永刚) 9月14日下午,滨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全院安全生产培训暨安全风险防范与处置专题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平主持,特邀市医疗机构安全生产评价中心主任、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中学、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处处长石斗飞做专题培训。

  张中学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如何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和安全生产体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石斗飞从医疗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医院质量管理和医疗质量管理的组织体系和内容、侵权责任法和医疗责任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两位专家的专题内容,有理论、有实践,有案例、有数据,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给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安全生产课。

  最后,刘洪平传达了省、市和市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人人参与,依法管理;加强医院和医疗质量管理,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抓早抓小,防范在前;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体制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医院安全保障能力上见成效,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上出实招。切实将医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医院安全稳定,更好的为全市妇女儿童身体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