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摄影、征文作品获中国医师协会奖项

2017-09-1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荣誉证书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赵越)9月7日至9日,以“健康中国与医学人文建设”为主题的中国医学人文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旨在促进医学人文精神的回归,引领行业人文生态改善,缓和医患关系,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大会开设了百年名院论坛等8个平行论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人文对话、经验交流,举办了医界绘画、摄影、书法优秀作品展等活动。其中滨医附院摄影作品“母亲的天性”获得中国医学人文大会艺术作品(医疗摄影类)一等奖,“膝下黄金,承受生命之重” 获得(医疗摄影类)二等奖,“大手牵小手”“托起生命的希望”“提灯而行”获得(医疗摄影类)三等奖,征文作品张玲娣《化茧成蝶》、张家栋《永不能抹去的时光烙印》获得中国医学人文征文二等奖,刘立云《生命·印象》、冯洁《托起明天的太阳》、吴妍平《夕阳下的温暖》获得三等奖。

  中国医学人文大会由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计委指导,中国医师协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主办,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两院院士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医务人员出席了大会。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