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到市妇保院进行公共卫生工作现场调研

2017-08-28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永刚)8月23日,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公共卫生工作调研组由省卫生计生监察专员乞蔚国带队到滨州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妇幼公共卫生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服务处调研员黄杰、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康殿民、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周凤荣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滨州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产前筛查与诊断中心、妇产科病房、儿科病房、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室等科室进行实地查看,并与医护人员、产妇亲切交流。

  通过现场访谈,了解了医院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医院妇幼公共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共卫生项目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

  滨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国,滨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梅生,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平等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