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乳腺癌内分泌治疗高峰论坛在县医院召开

2017-08-25 2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琦

邹平县乳腺癌内分泌治疗高峰论坛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5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琦)8月24日,邹平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邹平县乳腺癌内分泌治疗高峰论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主任杨其峰、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二病区主任孙亚红、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北京等领导、专家及全县50余名肿瘤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县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孙勇、肿瘤一科主任崔仁明主持会议。

  刘北京致辞,对组织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做了说明。杨其峰、孙亚红,县医院普外科副主任李永刚、肿瘤一科副主任王莉分别就《早期乳腺癌的内分泌治疗》、《晚期乳腺癌治疗的新进展》、《前哨淋巴结检测》、《OFS+AI的病例分享》作专业汇报。最后各位专家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