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内镜中心再添新项目

2017-08-1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张静茜

内镜中心

手术中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张静茜)近日,邹平县人民医院内镜中心再添新项目——支气管镜系统正式启用,此次引进的PENTAX5000电子内窥镜具有视野更清晰,镜头更纤细、柔软,检查时患者的不良感受明显减轻。

  邹平县长山镇的李某成为首位患者。他因右肺占位导致呼吸道不适并有咳痰症状3月余,呼吸内科、内镜中心医务人员为他进行了电子纤维支气管镜检查,用时仅20分钟便完成了相关检查及病理样本采集。

  据悉,邹平县人民医院内镜中心于2016年7月成立,诊疗环境较以往有了质的提升,并将全院各类内镜设备整合,实施统筹化、规范化、集约化管理,由内镜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内镜系统进行清洗、保养、维护,在有效提高内镜的使用效率的同时延长了设备使用年限,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快捷的内镜检查及介入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