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一行赴滨医附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8-1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督导进行中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赵越)8月8日下午, 滨州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带领委班子成员赴滨医附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邀请滨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李宗民与市创城办技术指导组有关专家参加。院党委书记赵景刚、院长李建民、党委副书记房清敏、副院长付善锋及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商秀丽一行先后来到医院立体车库、门诊大厅、医院南门、住院一部大厅等区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的创建标准,重点对创城氛围营造、无障碍设施建设、公共环境整治、就医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听取医院关于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李宗民对医院的创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滨医附院在创城中行动迅速、抓创城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显著。他希望医院继续加大创城力度,重点解决目前创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创城任务。

  商秀丽强调,当前全市创城迎审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系统要鼓足干劲,奋力冲刺,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敢打硬仗的作风,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要以此次集中督导活动为契机,对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成果。要继续认真落实委领导包保责任制度。委班子成员要每日调度包保单位创城工作,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工作标准和整改时限,确保完成创城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