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徐宏新当选山东省普外科学感染与重症医学专业学组组长

2017-07-3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赵岩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赵岩)由山东省医学会普外科学分会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四次普外科学学术会议”于2017年7月28日至30日在济南隆重召开。作为省内普外专业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学术盛宴,紧盯国内外普外科发展前沿,本次会议邀请到黎介寿、王学浩、陈晓平、于金明等6位院士和120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及现场手术演示。

  在7月28日上午举行的学组换届会议上,滨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徐宏作为山东省医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当选山东省普外专业感染与重症学组组长。

  徐宏主持感染与重症学组分会场会议,并组织举行了学组内委员的换届工作,对山东省感染与重症学组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学组的发展及打算做了精细周密的安排。

  山东省普外专业感染与重症学组组长这一重要的学术地位是山东省普外专业同仁对滨州市人民医院学术水平的充分肯定及高度信任。感恩重义,染放正气,徐宏表示,将与广大医学同仁一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山东省普外感染与重症学组在国内学术水平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