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呼吸内科质控工作会议暨慢阻肺病例比赛举行

2017-07-3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赵越)日前,滨州市呼吸内科质控工作会议暨慢阻肺病例比赛举行。来自全市11家医院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采取现场参赛选手依次演讲进行比拼,最终,滨州市人民医院王琳琳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会议采用专家授课和典型病例汇报的方式,通过专家点评和选手的慢阻肺病例的汇报水平,进一步提升慢阻肺这一常见慢性疾病的规范诊疗,形成规范的治疗水平,对下一步市卫计委开展慢性病、常见疾病的临床路径以及分级诊疗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大会邀请省内著名专家和知名教授担任评委,对病例分享比赛进行点评,并作专题讲座。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最终经过比拼,市人民医院王琳琳荣获比赛一等奖;滨州市中心医院马小芬、无棣县人民医院王淑芳荣获比赛二等奖;邹平县人民医院刘艳红、沾化区人民医院郭拥军、滨州市人民医院高健获得三等奖。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