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联手 促进全民健康——滨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举办家长课堂

2017-07-31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受到大家热烈欢迎的家长课堂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赵越)少年强则国强,只有健康的幼苗,才能长成参天大树,为了更好的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服务,滨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在优质护理服务的基础上,以儿童健康为中心,以家长培训为切入点,构建了形式多样的“以家庭为中心”的护理模式。

  7月26日,由儿科巴合藏护士长组织开办的滨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家长课堂开班。本期邀请儿科徐传伟主任对手足口病预防知识进行详实的讲解。内容丰富生动,幽默风趣,受到了参训家长及患儿的一致好评。

  据巴合藏介绍,家长的知识丰富了,防病意识增强了,可以将有些疾病防患于未然,达到早期预防的目的,给家庭带来真正的实惠。希望通过举办家长课堂等形式,让家长了解更多的医学知识,提高育儿能力,医患联手,共同促进全民健康。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