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滨城区医院感染技能竞赛 九龙医院取得骄人佳绩

2017-07-24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竞赛现场

为选手颁奖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纪学敏)7月20日,由区卫生局主办的2017年滨城区全区医院感染管理岗位技能竞赛隆重举行。竞赛参赛人员分为医疗、护理、院感三个专业,全市各县区卫生局、市直医疗机构、各专科医院共24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参加竟赛。

  九龙医院通过前期宣传、培训和院内竞赛选拔工作,最终推选出张文强、杨苏杰两位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经过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两位选手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了个人二等奖、三等奖,九龙医院团体全区第四名及三等奖。

  本次九龙医院感染管理岗位技能竞赛作为对全区各级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大培训和大检验,优异成绩的取得既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岗位专业技能,也反映了医院在加强医院感染管理、保障医疗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