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压疮预防与治疗指南解读》主题培训

2017-07-19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伟伟

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伟伟)近日,邹平县人民医院护理部邀请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主任、山东国际造口学校常务副校长刘峰来院进行《压疮预防与治疗指南解读》主题培训,全院护士长、压疮联络员、护理骨干共150余名人参加了培训。

  刘峰就国际、国内伤口造口护理发展趋势、造口治疗师选拔标准、最新压疮分期、风险因素评估、压疮预防新疗法、各期压疮处理技巧与要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着老龄化人口数量的不断增长,各种慢性病引发的慢性伤口发生率也随之上升,压疮是临床护理工作中最常见的慢性伤口之一,也是等级医院评审中一项重要监测指标。因此,临床护士慢性伤口造口评估及护理技能等综合管理水平的培训与提高,对提高压疮管理质量至关重要。通过此次高标准、高水平的培训,将对全院该方面综合能力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