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消化内科主任刘成霞教授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7-07-19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蒋芳芳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蒋芳芳)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17年6月"中国好人榜",滨医附院消化内科主任刘成霞教授荣登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榜"。

  当选为"敬业奉献好人"的刘成霞教授是滨医附院内科副主任,消化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是全国仅有的几名女性ERCP专家之一,带出了一个铁打的团队,屡屡为黄河三角洲医疗事业填补着空白。在日本癌症研究最高殿堂,她同其他12国医师同台竞技,是惟一一个识别出全部结肠病变的医生。曾获得"全国住院医师心目中的好老师" "山东省十佳女医师"等荣誉称号,获评"山东好人--每周之星"。

  据了解,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自2008年以来,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在全国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大力发现和宣传身边好人、凡人善举,形成了月月推、月月评、月月有好人的良好态势,广泛传播中国好人的精彩故事和高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