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获"山东省药品安全监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07-19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丁长玲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丁长玲)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下发文件,对在2016年度药品安全监测、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滨医附院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药品安全监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滨医附院高度重视药械、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始终将患者用药、用械安全作为确保患者安全的头等大事来抓,多措并举,多部门协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药品、器械、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今后,医院将建立多部门协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省级监测工作站和区域医疗中心的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加大药品不良反应、化妆品不良反应、药物滥用、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上报力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升公众认知度。同时,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风险信号挖掘和风险预警处置能力,强化技术研究,提升分析评价能力,切实保障公众用药、用械安全,指导消费者正确选择和安全使用化妆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