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首期一次性包皮吻合器手术成功运用推介会

2017-07-17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纪学敏)7月15日,滨州首期青少年生殖整形暨一次性包皮吻合器手术成功运用推介会在滨州九龙医院举行,岛大学附属医院专家聂宝义教授出席会议。

聂宝义在会议期间发言

滨州九龙医院专家把保利做报告

九龙医院专家解俊玉与聂教授合影

  据了解,一次性包皮吻合器适用于临床包皮切割缝合手术,主要工作原理是一次性使用包皮切割吻合器通过挤压手柄,由机械传动装置将预先放置在组件中呈单排排列的吻合钉击入已经对合好、需要吻合在一起的组织内,吻合钉在穿过两层组织后受到前方抵钉片成型槽的阻挡,向内弯曲,形成包围,将两层组织钉合在一起。由于缝合钉排列整齐,间距相等,缝合松紧度一致,避免了手工缝合过疏过密和结扎过紧过松等缺陷,既保证了组织良好的愈合,同时也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