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旅——黄河三角洲先心病筛查在滨医附院启动

2017-06-20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筛查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赵越)近日,“天使之旅-----黄河三角洲先心病筛查”滨州站在滨医附院启动。

  据滨医附院心外科护士长侯芳介绍,2011年滨医附院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定点医院,今年,滨医附院已为二十余名患儿进行了手术,且滨州地区的患儿均费用全免,先期费用由滨医附院垫付。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滨医附院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市红十字会、山东乐安慈孝基金联合开展。近年来,市红十字会、滨医附院通力合作,通过“天使救心”——“天使阳光基金”——“天使之旅”三个阶段的积极运作和争取,实现了滨州市0到14周岁先心病患儿从单病种包干治疗到国家红基会多病种手术救助,再到对0到14周岁年龄段儿童免费筛查、免费检查、免费手术“三个免费”全免费治疗的跨越,彻底解决了患儿家庭承担手术尾款问题,确保了我市先心病患儿免费手术的真正实现。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