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医学会检验医学学术会议暨临床检验质量控制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0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赵越)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医学检验专业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临床检验质量,6月3日,检验医学学术会议暨临床检验质量控制工作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由滨州市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及滨州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举办,会议邀请到山东省省立医院张炳昌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王立水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到会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据滨州市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主任技师郑洪泽介绍,举办这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除了邀请国内知名的专家给我们做学术讲座,密切关注国际国内一些先进的检验技术,尽早的将它们引到滨州,为滨州的患者提高更加全面的医疗服务外,另外一个议题就是检验质量控制管理,通过提高检验质量,让检验结果更可靠更准确更便捷,让滨州的患者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过技术的发展为精准医疗的发展提供支持,为人民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