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8名医师荣获国际儿科硕士研究生证书(IPPC/DCH)

2017-05-19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颁发仪式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赵越)5月17日上午,滨医附院2016届国际儿科硕士研究生课程证书(IPPC/DCH)颁发仪式在办公楼40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赵明东出席仪式并讲话,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凯瑟琳·卡罗(Kathryn Currow)教授为医院完成课程学业的谢庆芝、段培锋、刘永蛟、武艺飞、张燕燕、李玲玲、毕锋莉、樊洪静等8名学员颁发了国际儿科硕士研究生证书。颁发仪式由副院长陈强谱主持。

  赵明东首先代表医院对8名学员顺利通过IPPC/DCH课程考试表示祝贺。他指出,自2010年2月医院启动国际儿科硕士研究生课程以来,课程学员在工作任务繁重、工作量剧增的情况下,克服语言障碍和家庭困难,努力拼搏,刻苦钻研,对整个课程进行了系统学习与全面掌握,临床诊治技能与医学英语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他希望以IPPC/DCH项目为契入点,进一步深化医院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及维斯迈儿童医院(the Children’s Hospital at Westmead)的友好合作,为医院临床医生的成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黄河三角洲地区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凯瑟琳·卡罗教授对医院IPPC/DCH课程学员的学习热情、不懈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维斯迈儿童医院与医院的交流,促进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医学理论与临床技能的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