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放慢时间,真诚的去感谢这份爱”——致最可爱的天使们

2017-05-19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纪学敏)信息发达的时代,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弥足珍贵。5月18日下午1:00,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即将出院的宝妈李女士亲手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二楼护士站,不停的对现场所有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三天前,李女士一家人急匆匆赶到医院,入院前的李女士各种担忧,急躁,但是从入院那刻开始,她就觉得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从待产时医护人员暖心的服务,到孔秋杰主任耐心专业的检查,都让她备受鼓舞,更加坚定顺产的信心,终于宝宝顺利生产,母女平安。而在产后护士长李燕也是细心的照看宝宝,让李女士感觉到了家庭的温暖。

  

  李女士不好意思的说:“感觉她们做的都超出了自己的工作范围。我也愿意放慢时间,真诚的去感谢这份爱”。

  每位白衣天使内心中都有自己一份责任,一份执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她们尽心尽力呵护,保护着生命,有一颗坚定执着的心,一定会有每位患者平安健康的回响。

  滨州百佳妇产科学科带头人

  孙即友 主任医师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荣誉院长 微创门诊主任

  坐诊时间:周四、周五

  荣抗美 主任医师 教授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生殖中心专家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六全天

  许建梅 主任医师 教授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产科学科带头人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日

  李路丽 主任医师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妇科学科带头人

  坐诊时间:每周二、周五

  白晓玲 主任医师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儿科坐诊专家

  坐诊时间:周二、周三

  在线咨询预约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产后康复,医护一体,为您保驾护航。拨打电话:0543-3379999或添加微信:baijia005(母婴健康顾问)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咨询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