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召开2017年病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05-1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赵越)5月16日,滨医附院召开2017年病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主任委员、副院长陈强谱主持会议,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强谱充分肯定了病案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强调了病案管理的重要性,并要求要不断加强病案首页填写规范的培训,提高病案首页填写的质量。针对病案首页填写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引起足够重视,找到契合医院实际情况的解决方案。要充分发挥委员会的作用,创新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医院病案质量。

  会上,副主任委员、病案信息科主任曲巍向全体委员通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会议全体委员就手术分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全票通过“关于更换医院疾病分类代码数据库、手术(操作)分类编码数据库、手术分级数据库”的决议。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