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学专家到滨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2017-04-27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视察指导进行中

  大众网滨州4月27讯记者 赵越 )4月6日下午,北京301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家王洪田教授到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指导,滨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市卫计委副书记、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波陪同考察。

  在听取了医院副院长、滨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巩本刚的介绍后,王洪田教授实地查看了各楼座功能布局、设施设备等,对中心的管理运营、院区及周边环境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医养结合的“医”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指出,医疗保健楼各项医疗设施、功能齐全,具备了开展工作的条件,应尽快利用现有资源开展有特色的的医疗诊治工作,满足老年人的就医需求。

  滨州市卫计委主任商秀丽指示,滨州市人民医院对中心工作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采取多种模式运营,尽快将中心的医疗保健楼使用起来,为住养老人及周边群众提供医疗、健康保健服务。周波书记表示,将按照商主任的指示精神和专家建议,积极探索“医养结合”运营模式和多种经营方式,大胆尝试,坚持树标杆、趟路子、创品牌作为中心发展目标,将中心资源充分利用好,为入住老人提供优质的医养服务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