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得子不易 二胎宝爸给百佳医护人员送花表心情

2017-04-22 1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4月22日讯记者 纪学敏)4月20早,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产科门诊宗广霞主任办公室,阵阵清香沁人心脾!这束鲜花芬芳美丽,嗅一嗅,最香的是那几朵香槟玫瑰。送花的是本院三楼客房的一对夫妇,他们16日早喜得千金。

  

  “二胎来得不容易,我们倍加珍惜!”

  38岁的宝妈,40岁的宝爸,可谓中年得子。他们想要二胎很多年了,然而一直未能如愿。直到去年才有喜,可怀孕不到50天,宝妈见红,忧心忡忡来到百佳,接待她的宗主任凭借多年的经验,建议她先行保胎,并给出合理药方。

  一周后,她的异常情况消除,夫妇非常高兴,对百佳更加依赖和放心,随后的产检都是在百佳做,《好妈妈俱乐部》的妈妈课也一节没落,夫妇二人在百佳度过了美好的期待季。

  

  宝妈说,他们生一胎的时候都忙于工作,对宝宝上心的程度不像现在,这个宝宝给他们的感觉完全不同,心里特别柔软,温暖,每天都在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想象着她的模样。尤其是宝爸,对宝妈是时时安抚,处处细心照顾,还常常念叨“爸爸是中年得子,不容易呀,你要乖要健康,快快乐乐的,有许多美好的事儿爸爸妈妈都要陪着你去看去听去参与。”甚至如何喂食、洗澡、换尿布,准备什么样的澡盆、小推车等用品,他也要细细地想。他们对宝宝的这份爱已然在等待中就浓烈了。

  

  “两个女儿同一天生日,他们夫妇真有福气!”

  在幸福的等待中,他们等来了二胎女儿。虽然是剖腹产,但却是宝宝自己选的日子。

  16日凌晨3点,宝妈破羊水,紧急赶到医院手术。

  4点20分至5点,手术完成,一切顺利,小公举3500克,健康可爱。

  而且巧的是,13年前,2004年的5月8日,他们的大女儿在滨南医院产科病房装修后的开业炮声中出生。按阴历算,两个女儿生日相同,都是阴历的3月20。

  “他两口子可有福气了,将来两个女儿过生日一起回家看他们,老好了!”客房的月嫂忍不住插话。

  “他们夫妻很有夫妻相啊。”月嫂接着说。

  没有见到宝爸,却也如同见到。优雅漂亮的宝妈年轻那会儿是百货大楼舞蹈队一员,如今,13岁的大女儿在她的支持鼓励下,古筝达到10级,舞蹈在国家、省一级的舞台上也是颇有名气,去年7月,在中央电视台“星秀中国”模特大赛上拿了个第二名,前不久在我省“我是大明星”第8季海选大赛上又是秀得一片喝彩!我们期待她的好消息。

  现在,这对宝爸宝妈又在筹划着怎么培养这个二女儿。宝妈说:“这个脾气大,也调皮爱动,和老大不太一样,性格像个男孩呢。”

  

  瞧瞧这个小宝贝,也确实够调皮的,饿了就大声哭,一皱眉一挤眼皆生爱怜,还会张大小嘴和妈妈互动。院里的医护人员和月嫂都爱看她的一个个表情包。

  21日早,他们就要出院了。在不舍之中,我们也送上真挚的祝福,一如鲜花所传递的爱.....

  在线咨询预约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产后康复,医护一体,为您保驾护航。添加微信:baijia005(母婴健康顾问)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咨询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