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 滨医附院中医埋线法助你有效减肥

2017-04-20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埋线进行中

  

  埋线工具

  大众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赵越)埋线治疗术是在中医传统疗法的基础上新兴的一种疗法,这种方法在临床上应用特别广泛,埋线的材料也从过去的羊肠线到胶原蛋白线到了现在的纳米线,人体对埋线材料的排异反应也在不断减少,穴位埋线利用可吸收材料对穴位进行不断地刺激,埋一次的作用能够持续10—15天,相当于天天做针灸。

  据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主任医师魏铭介绍,临床上利用穴位埋线来进行治病和保健,最常用的就是减肥。“将可吸收材料埋到特定的穴位,来改善整个胃肠道功能,把体内多余的没有用的东西排出去。让脾胃功能发生一个优化,这样就能够让身体需要的东西被吸收,而不需要的排出,通过这种方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魏铭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