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举办中国麻醉周义诊宣传活动

2017-03-28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赵越)27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在人流量较为集中的门诊楼大厅举办麻醉周义诊宣传活动。今年麻醉周的主题为“从麻醉学到围术期医学”。麻醉科的医护人员在活动中为来往的群众分发有关麻醉知识的宣传单页,现场解答他们提出的有关麻醉的各种问题。

  麻醉科主任医师王浩告诉记者,这次举办的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是为了响应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的倡议。“全国麻醉周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麻醉的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麻醉学的认知度,进而帮助患者从围数期到手术顺利康复,以及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麻醉学的队伍当中来。”王浩说。

  据了解,“中国麻醉周”是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2017年最新发起的倡议,时间定在3月27日至4月2日。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