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百佳妇产医院送给孕妈的幸孕礼:订房送产检

2017-03-22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凭借其温馨的诊疗环境,周到的医疗服务,先进的设施设备,权威的诊疗专家赢得了滨州及周边城市孕妈的青睐。3月15日,滨州百佳妇产医院推出“您订房我送产检”活动,更是吸引不少广大孕妈们前往,在了解情况后,不少孕妈现场拍板订房。

  

  据了解,“您订房我送产检” 活动是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为感谢广大孕妈支持和信赖的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凡参与分娩套餐全额订房,并缴纳订房预交金980元,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800元的产检套餐,包含唐氏筛查、标准版四维、产科彩超、多普勒胎心、心电图、定制分娩计划等项目。

  据介绍,二胎政策开放以来,高龄及高危孕产妇群体的逐渐比例增加,孕妇安全及新生儿缺陷问题凸显出来。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举办“您订房我送产检”活动,旨在更好的保障母婴健康,普及产前筛查,预防新生儿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您订房我送产检” 活动通过订房与分娩相结合,开设产检+分娩一站式服务模式,为孕产妇群体提供全程便利的围产保健服务,提高其注重孕期检查的重视性,保障孕妇及胎儿安全健康。

  预订成功的孕妈们,还可享受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专家门诊坐诊专家诊疗。据了解,坐诊专家门诊专家有原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李路丽主任、许建梅主任,原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生殖中心荣抗美教授。可全程护航顾客分娩,并为更多孕产群体提供便捷、高效的母婴健康绿色通道。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产科学科带头人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日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妇科学科带头人

  坐诊时间:周二、周五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儿科特邀专家

  坐诊时间:周三

  

  孕妈妈还可以通过滨州百佳妇产医院每周日上午举办的“好妈妈俱乐部”学习孕期、产褥期、育儿等方面的知识,更可与很多孕妈共同交流,度过一个更快乐、有趣的孕期。

  24小时健康热线:0543-3379999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