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听力筛查诊治中心2017年3月正式开诊

2017-03-1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赵越)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听力筛查诊治中心是滨州市唯一一家开展婴幼儿听力筛查诊断的专业机构,开展新生儿听力筛查、儿童听力障碍诊断、治疗干预及成人听力诊断治疗。中心对全市听力筛查复筛阳性婴幼儿进行听力学诊断,开展听力障碍患者的治疗和干预,努力建设覆盖全市的聋病防治体系。

  据了解,诊治中心引进丹麦泰听美诊断型耳声发射仪、听觉诱发电位仪、纯音测听仪、美国产GSR中耳分析仪等国际先进的专业听力诊断设备,可从中耳、耳蜗到听神经整个听觉通路全方位系统性检测。可开展视觉强化测听、言语测听、游戏测听、行为测听、专门为婴幼儿听觉进行诊断和助听器验配等治疗。还可开展耳鸣检测,为各年龄段听障患者提供听力问题一站式服务和解决方案,从新生婴儿到老年人,从听力障碍的发现、诊断和治疗康复,努力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临床诊疗服务。目前诊断中心已经开始接收各县区转诊、诊断及治疗工作。

  听力筛查诊治中心咨询电话:0543-316159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