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儿科患者随访群 让服务更快一步

2017-02-2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平县妇保院儿科患者随访群 让服务更快一步

儿科随访群

邹平县妇保院儿科患者随访群 让服务更快一步

随访群二维码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洁 李梦娇)“您好,请问您的孩子出院后身体恢复的怎么样,还存在呕吐、发热现象吗?您对我们的服务态度满意吗?”这是邹平县妇幼保健院儿科患者随访群内经常出现的一句话,为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项目,更加方便快捷的跟踪出院患者的身体恢复情况,并提供持续性的医疗服务,邹平县妇保院儿科继服务微信群后,又建立了内儿科病人随访群。

  出院时让患者家属通过用手机“扫一扫”加入该群,医生通过该群对患者随时进行随访,关注患者的身体恢复情况,家长在家也可以向医生咨询有关于孩子身体恢复过程、生长发育中出现的问题,让医生可以及时的了解孩子的病程变化,更好的对症治疗,让家长在面对孩子的突发疾病时,可以通过微信群里医生的远程指导做出适当处理,防止家长贻误病情。

  据悉,为使服务更快一步,微信群内还推出了“私人订制”分时预约服务,患者家属可在微信群里选择医生和进行分时预约,通过预约途径,缩短就医时间,改善病人就医感受,为患儿及家属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便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