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医院举办“孕产期”保健讲座

2017-02-24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张静茜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张静茜)近日,为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应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的呼声,邹平县医院门诊部精心筹划的健康教育大讲堂正式面向社会开课了,特邀产科主任医师李秀琴在门诊孕妇学校进行了 “孕产期保健”讲座。

  李秀琴主任医师对产褥期生理变化与护理、产褥期心理变化与应对、母乳喂养的好处与方法、新生儿喂奶与抚触手法、产褥期的运动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与准爸准妈们进行互动,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为帮助广大就诊群众提高自我保健能力,门诊部将科学统筹策划每月一期的健康讲堂,邀请医院最专业的专家做为授课嘉宾,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科普与保健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