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基金捐赠仪式在滨医附院举行 奥斯龙集团为新生儿科捐赠220000元

2017-02-15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捐赠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赵越) 今天上午,奥斯龙复合纤维有限公司新希望基金捐赠仪式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奥斯龙集团为滨医附院新生儿与新生儿重症科捐款220000元用于无力支付救治费用的患病新生儿家庭,捐赠仪式结束后奥斯龙集团副总裁塔利亚、乔纳森总经理李承厚、经理蒋群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新生儿重症科病房看望了正在被救治的患儿。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明东、NICU主任刘秀香、NICU护士长吴玉梅、医务处副处长石斗飞、护理部主任陈晓琳、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于秀荣、财务处处长李福忠、宣传处处长徐彬、团委副书记马迎秋、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武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明东向奥斯龙集团对医院公益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将新希望基金用到实处,并以PPT的形式简要的介绍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发展历程。

  奥斯龙复合纤维(滨州)有限公司副总裁塔利亚在捐赠仪式上说,集团的发展得益于滨州市民,我们也要做出实际行动进行回报。“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非常理解孩子早产不健康对一整个家庭造成的伤害,也希望我们的帮助能够让一部分孩子健康长大,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意义非常重大的事情。”塔利亚说。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新生儿科与重症新生儿科主任刘秀香告诉记者,由于二胎政策的开放,2016年一年新生儿科就接诊新生患儿2200个,其中多数为危重症患儿。“由于家庭贫困,放弃治疗的患儿每年都有,看着有希望的患儿由于家庭原因无法得到救治,真的令人非常心痛,今天的捐赠仪式也是雪中送炭,希望社会上的有条件的机构或者个人能够参与进这种慈善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刘秀香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