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妇保院二级甲等评审准备工作启动

2017-02-15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洁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洁)为加快建成功能健全、服务完善、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妇幼保健服务体系,更好的履行妇幼公共卫生职能,邹平县妇幼保健院于近日正式启动了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评审准备工作。

  发放《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及实施细则(2016年版)》,人手一册,熟悉掌握标准内容。标准共分为6章66节,设置304条标准与监测指标,其中核心条款39条,遵循PDCA循环原理进行标准条款性质评定。

  医院召开了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评审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了评审内容,细化了责任分工,成立了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领导小组,为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做好充足准备。加强学科体系建设,重点完善孕产保健部、妇女健康部、儿童健康部三大主要业务部门,实行院科领导包保责任制,加强人才培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