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妇幼 共赢未来 邹平妇保院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2017-01-19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洁

和谐妇幼 共赢未来 邹平妇保院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现场

和谐妇幼 共赢未来 邹平妇保院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现场精彩节目不断

  大众网滨州1月1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洁)1月18日晚,邹平县妇幼保健院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建行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医院干部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晚会在产科的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各科室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了舞蹈、小品、歌曲串烧、相声等不同类型的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新颖、表演风趣幽默,精彩纷呈。诗歌朗诵《我们的医院,生机盎然》惟妙惟肖,将2017年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别样风采。

  歌舞辞旧岁,笑语迎新年。晚会的举办激发了员工开拓创新的意识,丰富了全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忙碌了一年的医务人员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增添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归宿感。不仅充分展现了妇幼保健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妇幼保健医务人员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全体员工对医院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