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十对一"医护团队全程陪护医疗模式

2017-01-16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优秀的团队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赵越)"十对一"医护团队作为滨州百佳妇产医院的医疗特色,实现了从孕妇入院开始,到产后康复各环节所涉及的不同岗位一体化服务,包含产科专家、资深护士、资深助产士、资深麻醉师、资深婴儿SPA师、专职管家、客服经理、营养调剂师、产后恢复咨询师等十余个医护岗位,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程陪护,确保孕妇在就诊后得到全方位的专业照护,并让孕妇有一个轻松、安全的分娩过程。

  孕妈妈在得知自己怀孕之后,将要进行一系列的检查,也就是平常所说的产检。产科医生将会给孕妈建立孕产档案,将孕妈每次检查的情况详实登记,同时安排孕妈和胎儿进行全面的健康评估,比如心电图、彩超、化验、胎心监护、胎儿生长发育等,综合分析,确定分娩方式和分娩计划。护士或者导医将会为您全程指引,让您放心、舒心、省心的在院内完成检查。之后您的档案将会转交管家部,确定您的私人管家,将会准时提醒您到院检查,并为您提前预约、提前安排档期,避免排队等候,同时为您准备好热水、糕点,期间您有任何疑问,可随时拨打私人管家电话询问,她会为您耐心解答。

  入院后,住院部护士早早为您铺好床单,收拾好房间,并为您做入院第一次检查,同时住院部医生了解您的情况。助产士也在期间对您进行心理疏导,介绍医院产房环境、分娩的呼吸方式等等,管家部将会依据医生要求,与家属沟通,为您准备所需要的物品及配合事项。母婴护理师也介入,为您和您的家人做育儿知识的宣教,让您以科学方法培养健康宝宝,并给您进行产前心理疏导,缓解您的紧张。

  进入产程,孕妈需要进入产房。主诊医生、新生儿医生、麻醉医生、护士、助产士随时待命,不间断关注孕妇产程进展,并开始准备分娩或手术需要物品,同时不断与孕妇交流,指导其有效借力、节约力气。

  产妇进入自主用力之后,主诊医生做好接生准备,护士及时检测产妇身体状况,做护理评估。助产士为您进行分娩指导,全程跟踪,为您加油鼓劲,缓解您在产程进行中的紧张情绪和恐惧心理。

  新生儿医生会为宝宝检测新生儿的各项生命指正,做综合评分。

  转入病房后,主诊医生会定时查房,与产妇交流,建立及产妇档案。

  护士会定期查房,与产妇交流,并为新生儿、产妇做系统护理和检测。

  私人管家将会根据需要,为您沟通医院不同部门为您综合服务,沟通母婴护理师、营养师等岗位,制定最符合您需要的服务。

  母婴护理师为您宣教科学育儿知识的同时,指导并协助您哺乳、喂奶、抚触、换尿布等。

  新生儿科医生为您定时检测新生儿生长发育状况,检测黄疸、做被动操等,为宝宝建立新生儿档案。婴儿SPA师会为宝宝进行第一次洗澡、抚触等。营养师则根据管家反馈及产妇身体状况,科学搭配,精心料理,制作最适合您的营养餐。

  出院后,您的私人管家、母婴护理师、儿科医生会定期致电询问产妇恢复状况以及宝宝生长发育状况。

  "十对一"团队会选择时间与您沟通,并上门回访。私人管家将会指导您在42天进行产后检查和宝宝健康评估,对您和宝宝进行一次综合健康指标评估,依据恢复及生长状况,科学指导。

  百佳"十对一"全程陪护模式,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顾客展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努力让每一位顾客满意,让分娩不再是一个人的责任,让顾客以在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分娩而感到幸福和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