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大会今日召开

2017-01-12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滨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大会今日召开

大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赵越)1月12日,滨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大会召开。

  会上宣读了换届选举结果,党建工作方案,提出要加强思想建设,切实抓好理论学习,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要学用结合,不断推动医院中心工作,规范组织建设,完善现有的组织架构建设,加强党员发展管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重视党建阵地建设,健全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和落实现有制度,完善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加强制度的落实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下大气力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弘扬行风正气,树立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滨州市人民医院现有5个党总支、31个党支部,720名党员,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