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百佳妇产医院2017新年胎教音乐会盛情奏响

2017-01-1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2017新年胎教音乐会盛情奏响

全场共同认真聆听交响乐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2017新年胎教音乐会盛情奏响

现场七对准爸爸向准妈妈真情告白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2017新年胎教音乐会盛情奏响

现场座无虚席

  大众网滨州1月10日讯记者 赵越)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每一个生命大诞生都伴随着妈妈的汗水与泪水。2017年1月8日下午,由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主办的“绿色孕育·传递母爱”百佳2017·新年胎教音乐会盛情奏响。现场800多孕妇1500余人共同聆听这场传递母爱的音乐盛宴。

  此次胎教音乐会由山东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奏,通过乐团、医院及孕妈的充分交流,精心选择后,整场音乐会分孕育、成长、欢腾三个篇章十首乐曲,其中,孕育篇章包括《卡农》、《四小天鹅》、《匈牙利舞曲第五号》、《卡门序曲》四首乐曲,成长篇包括《蓝色多瑙河》、《欢乐颂》、《小步舞曲》三首乐曲,欢腾篇章包括《波尔卡》、《莫扎特第四十号交响曲》、《爱的致意》四首乐曲。这些乐曲通过音乐大师现场的演奏,为优化胎儿后天的智力奠定基础,同时也为孕妈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孕期环境,缓解她们对怀孕和生产的焦虑及紧张。

  胎教音乐会除准备经典名曲外,还精心准备了一个“爱的表达”环节,现场随机抽取到八组家庭,这八组家庭的丈夫为自己腹中的宝宝合唱了一首《亲亲我的宝贝》,引爆全场气氛,掌声雷动。而后,一场“爱的表白”,丈夫面对怀孕的妻子,说出自己心中最想说的话,引起在场孕妇的共鸣,不少孕妈热泪盈眶。

  胎教音乐会上,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十对一团队在由桂芝院长的带领下,集体上台亮相,并对自己的岗位和职责向台下孕妇作了介绍。据了解,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十对一团队包含产科专家、资深护士、资深助产士、资深麻醉师、资深婴儿SPA师、专职管家、客服经理、营养调剂师、产后恢复咨询师等不同岗位共十人的“十对一”分娩服务团队,他们将确保孕妇在就诊后得到全方位的专业照护,并让孕妇有一个轻松、安全的分娩过程。十对一团队的亮相,让众多孕妈惊叹,生孩子需要这么多人的共同照护。

  在胎教音乐会最后,滨州百佳妇产医院邀请百佳国际集团资深助产士孟莲女士上台,简单介绍水中减痛分娩待产、导乐分娩、无痛分娩等舒适分娩方式,并播放了水中减痛待产视频,与孕妈现场导乐分娩互动,同时,告知在场孕妈,滨州百佳妇产医院自十月份开展的百例无痛分娩活动,已经在2016年12月21日正式完成。

  胎教音乐会准备了准备了丰厚大礼,让参与孕妈满载而归。签完到的孕妈可以在红包去选择一个外币红包摘取,800余个红包内共包含23个国家的钱币,价值2000元人民币。拿到外币的孕妇惊讶之余,感到有趣。激烈的抽奖环节共抽取一、二、三等奖共计六名孕妈,分别得到了价值20000元、15000元、5000元的幸运奖。签到孕妇更是都得到了一份价值1000元的签到礼。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业务院长由桂芝介绍,参加此次胎教音乐会的准爸妈多为“85、90后”,他们对于音乐胎教这种形式都十分喜爱和推崇。本次胎教音乐会是一个关爱母婴的纯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胎教音乐会,呼吁全社会关爱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科学孕育,快乐孕育,从而将胎教这种科学有效的互动和教育方式普及开来。她希望这次胎教音乐会能够给孕妇及胎宝宝带来一场聆听母爱的音乐盛宴,将滨州百佳的爱与关怀传递给每位孕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