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援青医生张秀洲、陈刚两位同志凯旋

2016-12-29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滨州市人民医院援青医生张秀洲、陈刚两位同志凯旋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29日讯记者 赵越)12月22日,滨州市人民医院张秀洲、陈刚两位同志圆满完成援青任务,顺利返回滨州。12月23日下午,医院举行欢迎仪式,欢迎张秀洲、陈刚凯旋。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周波、院长徐宏、副院长王永凯、纪委书记韩芳桂及人力资源部、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欢迎仪式。

  仪式上,张秀洲、陈刚分别就在青海省祁连县人民医院支援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援青期间,他们克服高原艰苦条件和各种挑战,扎实开展对口援青工作,为医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赞誉。

  周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位援青医生的工作。他指出,两位同志带着组织的重托,不辱使命,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载誉归来,希望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院长徐宏强调,张秀洲和陈刚医生在援青期间,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中的许多困难,在完成好对口支援任务的同时,还在青海积极开展了“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使正能量的接力棒不断传承。希望他们把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他号召全院职工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充分展现人民医院医生的良好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