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百佳妇产医院《新生儿胎帽手工DIY》开课陪你迎接小宝宝

2016-12-07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赵越)在准备迎接肚子里的小宝宝时,孕妈妈们做足了准备,游走于商场满目琳琅的物品中,奶瓶、抱被、纸尿裤,生怕漏掉宝宝需要的,不过准妈妈们可不要忘记,大自然赋予了每位妈妈心灵手巧的技能,准妈妈们可以自己动手,为宝宝DIY一些生活日用品。

  在我们之前的好妈妈俱乐部中,准妈妈们为宝宝缝制了新生儿披风、手套脚套、小围嘴,12月11日《新生儿胎帽手工DIY》课程,准妈妈们可以来为宝宝缝制一顶Q萌胎帽实用又保暖,记得来参加。

  2016年12月11日上午9:30在滨州百佳妇产医院1楼阳光大厅,好妈妈俱乐部“新生儿胎帽手工DIY” 等你来参加,天然有机棉材料包免费提供,孕妈妈们可以大展身手,前来参加的孕妈妈们还有机会得到精美签到礼、幸运抽奖礼,游戏互动礼,更有美味月子餐品尝,巧手妈妈手工DIY竞赛环节,等你来挑战。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baijia005(母婴健康顾问)咨询报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