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中医院下乡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获群众点赞

2016-11-14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尹丽丽

沾化中医院下乡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获群众点赞

沾化中医院医护人员为群众检查身体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尹丽丽)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双向转诊"工作,滨州市沾化区中医院专家医疗小组在利国乡卫生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有内科常规检查、彩超检查、测量血压血糖,血常规及生化检查等项目。外聘专家韩学文教授细心地为前来就诊的人员检查身体,耐心讲解病情以及一些日常保健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与就诊的农村老人沟通,并在闲暇之余为卫生院医务人员讲解相关的专业知识,起到教、帮、带的作用。

  农村老人大多数人就医保健意识差,怕花钱,小病易拖成大病,而且多数慢性疾病不易察觉,发现疾病的时候往往已经错过最佳治疗时期。通过此次下乡义诊活动,使利国乡农村居民得到了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同时通过专家的帮教,进一步提高了利国乡卫生院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当地居民、卫生院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